close

連載:<74> <第一章:復出的緋聞女友和情敵>

 

在閱讀本文之前,請各位大大

.

.

.

.

.

.

 

「絕對」要先閱讀<74>的楔子!!!

「絕對」要先閱讀<74>的楔子!!!

「絕對」要先閱讀<74>的楔子!!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~~~

(其實是因為【<74>楔子】的人氣是0,而感到超級傷心der… : (((

(正在角落撿掉落一地的碎玻璃心中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琴村,怎麼第一天就遲到了?」吹葉斜睨著我,一臉鄙視。

「啊就」我停下吃飯的動作,一臉困窘的支吾其詞。

我怎麼可能說的出第一天上學就因為看女生太出神而遲到這種事啊!

「睡過頭啦,嘿嘿。」用了一個超爛的藉口。

「哼,是嗎。」他用完全不相信的表情結束對話,繼續吃起他的午餐。

竹九吹葉,是我從國小就認識的男生,因為家住的近,國小又讀同一間,上下學常同路,

漸漸就交好了。

不過直到國中,我們才真正同班。國小時總叫他「竹井」,但升上國中,為紀念兩人總

算同班,便改稱他的名。

吹葉是個不多話但實際上卻是個關心朋友的好人。

講話雖然直接又不盡人情,感覺是難相處的人,

不過久了就發現他十分在乎朋友,即使總是板著臉,仍能感受到淡淡的溫暖。

他一開始對於我叫他的名字很反感,但後來就放棄阻止我了。不過直到現在,他仍是

稱我的姓,一來是他不喜歡較男生的名字,二來是……

「櫻!吹葉!呀吼!」教室門口站這一個綁高馬尾的矮個深褐髮女孩子笑著對我們用力

揮手,額前幾落下的瀏海隨風拂起。

「唉。」吹葉嘆口氣,無奈地放下餐盒。

我也跟著走出教室,因為咱們的女王大人,喔不,青梅竹馬強制召見,如果違

抗她可是會遭到「鐵」打「淚」劈的呢。

當我們走出教室時,周圍吃飯的同學們投來曖昧的眼光,「欸,她是他們的誰啊?

「對呀,還直呼名字呢。」「嗯嗯,誰才是老公哇?」……等等細碎討論也不絕於耳。

「七穗,不是說好在學校公開場合時只能互稱姓嗎?」走到沒什麼人的中庭,吹葉馬

上皺著眉質問。他最討厭麻煩和八卦了。

「啊,我忘了,搜哩~~」七穗歪著頭,俏皮的道歉。

「嘛,算了。還有別秀你的爛英文。」吹葉果然拿她沒辦法,也許七穗是唯一能讓吹

葉語氣軟化的人。

「哪有!我的英文很好的!」七穗氣呼呼的嘟著嘴,雙手叉腰瞪著吹葉

「好啦好啦,七穗,吹葉沒惡意的。不過你找我們做什麼?」我苦笑著打圓場。

這種場面已發生無數次。

竹井吹葉和田岡七穗認識的時間比我還久,因為他們不僅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

青梅竹馬,國小更是有四年同班。我是在國小時透過吹葉稍微認識七穗,不過

也是在國中時第一次和兩人同班,彼此才更加熟稔。

七穗和吹葉的個性有很大的不同,我一開始還很不解,這樣的兩人怎麼會變好

朋友?七穗很活潑、熱情、自來熟;吹葉很沉著、冷靜不主動與人交朋友。

直到深交後才了解,這種互補的關係,也能接合密切。

「沒什麼啦,只是想找病人聊天。好好喔,你們又同班了~~」七穗一臉失落,

露出一副好像被排除在外的表情,眼淚在眼眶打轉著。

吹葉看到她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,原本鄙夷的臉柔和下來,甚至溫柔的對她

保證 :「要不,妳可以來我們班,也可以直接叫我們的名字。」

「蛤啊?!等等、等等,為什麼是『我們』啊!我才不要咧!」還來不及嗆他被

七穗吃得死死的,我便注意到一個更危急的問題。

沒錯,我就是「櫻」,琴村櫻。據說是因為算命師說我天生與粉色植物相剋

父母便選用「櫻」這個名字來補足我「生命的不足」。

哼!聽那個算命師胡說八道!

重點是,一個男生被叫這麼女性化的名字能聽嗎?國小時沒注意,國中時因為

和七穗同班而來不及挽回,我高中可是下定決心要交女朋友的!怎麼可以用名

字來打敗我所建立的男子氣概!

吹葉沒什麼問題,但明明在開學前千叮嚀萬交代七穗,絕對不能在學校叫我

的名字,可是才一個中午就破功了!天哪~~~把我美好的高中生活還來啊~~~

「可、可是,我已經叫習慣了呀...」七穗抬起袖口往臉上移去,在眼眶中打轉

的淚水岌岌可危。

「琴村,反正她剛剛已經叫得那麼大聲,大家都聽到了,就算了吧。」吹葉

起溫柔的表情,對我無奈的聳聳肩。嗤,言下之意就是叫我放棄掙扎唄。

「別說我,你不怕又被別人亂傳夫妻什麼的嗎?」回想起國中時的「搶老婆」

傳聞,不由得一身惡寒。重點是那傳聞到最後總說是我單戀,真正搶贏的是

帥哥竹井吹葉!為何啊~~天理不容啊~~

「沒差了啦,剛剛她一叫大家肯定早就在討論了,回去即使拚了命解釋也沒

人會聽的,況且就算叫她叫我們的姓,他明天一定又會忘記的。」吹葉這一

席話倒讓我無法反駁。是這麼說沒錯啦,可是...

「嘿嘿,還是吹葉懂我。」七穗擦乾眼淚,一臉無害的笑著。

唔,可惡!都是妳,還笑!

一旁吹葉殺氣騰騰的用眼神警告我:敢再吵包準你吃不完兜著走,老子的午餐

還沒吃完!

沒辦法,連吹葉都出馬了,我只好同意。

不!果然是吹葉瞪人太恐怖了呀~~

午休的鐘聲響起,七穗得到我倆的同意,開心地跳著回教室,還回過頭來

笑著說:「放學後一起回家吧~~」吹葉還微微頷首。

我無言以對,跟在他身後默默走著。

他的臉仍然一片平淡,彷彿甚麼都沒發生過。

我在心裡想著:永別了,女朋友。永別了,我瑰麗的高中生活!

.

.

.

可是心頭之恨仍難以消除,只好再踏進教室前一刻,低聲嘟囔一句:

「根本是怕老婆吧。」

不過,吹葉並沒有聽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嗚嗚嗚~~首先先跟大家說抱歉~~~

因為本人是學生,

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,

所以發稿時間就不會很固定啦~

我也很想2周一文哪,

可是無奈呀無奈,

大約都要1個月才能發一次了呢!

真的很對不起各位!!!(鞠躬

 

至於上次說的新挑戰,

就是主角是男生啦無誤!

而小女子我呢,(各位應該不會覺得我的頭貼是男生吧?!

之前寫過的都是以女生視角來寫,

所以也許會有男生覺得:

咦,我不會這樣想耶。

如果有這樣的錯誤的話,

也請大家多包涵囉~

 

還有還有,

【櫻】是男主角的名字大家有猜到嗎??

其實我一開始取的時候超掙扎的!

想說真的要給男主角那麼沒男子氣概的名字?

結果到底還是讓可憐的男主被我的惡趣味襲擊了。

可憐哪~~~(腹黑作者為你默哀3秒

(櫻:ㄏ一  ㄉㄛ 一 ㄧㄡ ~~(日文) QQ )

 

呵呵,我真的好壞唷XD

最後照例的關鍵詞:

【約定】

(哇,約定耶~是甚麼樣的呢,好令人期待~)

總之呢,就是新作希望大家喜歡,

並且多邀請親朋好友來逛我的部落格啦~~

((拚拚人氣~

 

p.s.

我再推薦各位欣賞<夏茗悠>大大的書,

我超喜翻!大推!:)))

她是北大才女兼美女,

文筆真是極佳的沒話說!

而我特別喜歡她的<三年K班>,

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~

可以看到簡體完整版。

不過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到想買回家收藏的!

它有不只看一遍的價值啊啊啊~(尖叫

而裏頭有一配對,

作者只是點到而已,

可是後續都沒有寫,

我超想知道,

所以只好自己想囉:000

也就是說:(咳咳)

我在放<74>的章二之前,

會先放那配對的同人文,

所以在看之前請大家一定要去照<三K>來看,

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想寫這個配對了!!

完畢!((這次後記爆長的耶XD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