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載:<74> <楔子:平行線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早晨,是由一顆六點五十分準時吵人的鬧鐘叫醒的。

七點五分,準時出門。七點十分,到校。

我的早晨一向是這樣的。

不過,如果,當時我沒轉頭的話,

也許,我的高中生活就不會這麼有趣了吧。

***

高一生活第一天。

人生第一次睡這麼飽。

國中時讀一間離家30分鐘車程的超遠私校,每天七早八早就要摸黑出門。

遲到學校還會動用有如私刑般的【懲戒】。

所以高中便打定主意考一間離家近的公立學校。

後來,我如願考上的,便是[詩羽高校],

距我家三條街外的男女合校,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到了。

而且因為羽高的遲到時間是七點二十分,

所以我總是將踏入校門的時間控制在七點十分,

這樣不僅不會遲到,又能睡得夠多。

我穿著新穎的黑色中山裝,背著繡有[詩羽高校]的手提書包,

愉快的呼吸著清爽的新鮮早晨空氣。

啊!早起還睡飽的感覺真好!

我左顧右盼,欣賞早晨的忙碌景象。

但清一色都是和我著同樣中山裝的男學生和本校水手服的女學生,看看倒也有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奇怪,在這住了超過15年,怎麼都沒這種感受?

 果然還是因為有參與其中而有所不同吧!

突然,有一道突兀的身影映入眼簾。

咦?!

那不是我們學校的制服!

我忍不住在校門前停下腳步,多看她幾眼。

她的制服是私立天倉女高的制服,黑色西裝外套毛背心配格子裙,很有有錢人家小姐的模樣。

她在公車站牌旁等著,背後深褐即腰的長直髮雖風飄逸,接近髮尾之處還打了撩人的大波浪捲。

她的左手提著書包右手捧著書,瞇著眼讀著,彷彿很享受的樣子,看起來非常有氣質!

 我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欣賞著品味著,感受著這種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淨潔散發出氣質的甜美。

直到公車駛進詩羽高校站,將她帶離時,我才依依不捨的轉身進校門。

噹噹噹噹~

.

.

.

.

.

.

七點二十分,

第一天上學,

就,

遲。

到。

了。

第一天就身敗名裂,讓我灰心不已。

但,

這隔著平行線的邂逅,

卻是我與愛情第一次產生交集的重要開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,沒錯,我的<74>楔子總算打完了~~

好啦,其實我原本是要連假時放的,

結果太忙了,沒時間放...sorry!!!:((

不過呢,好消息就是我已經寫完第一章了,

等我打完字大家就能欣賞囉~

希望我能大概1.2周就放1章,

不要讓大家等太久:)

 

好的,我們來說說這部新聯載吧:0

我挑戰了一個新的東西,相信大家應該看得出來XD

就是......

嗯,下一章就知道囉ㄎㄎ  (提示一下,就是[視角])

話說看過<文少>的應該知道我用了哪些人的姓名吧。

我用再不只名字的地方,還有學校之類的,

總之只要有命名的地方我都會參考<文少>的,因為我太喜歡<文少>了嘛~~///

((喂喂,妳廢話太多囉XD

最後照例給大家關鍵詞:

【櫻】

((是主角的誰咧~~?大家可以猜猜看:)

好啦,結論就是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作囉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