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告訴大家一件大事,就是...

 

 

我要棄坑了!!!

:(((((((

為甚麼呢?

因為我之前打了一大堆放在電腦上,

結果某天電腦一改版後就全沒了!!

我爆哭啊...QAQQQQQ

加上沒時間重打和其他因素,

我決定開新坑棄舊坑了。

對的,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好,

但因為我最近有新文,

所以只好做這樣慘痛的抉擇。

(不過也許哪天手感又回來,

<74>的續篇也許又悄悄爬上了也說不定...

至於放新文之間我還會穿插一直說要放的同人文,

而一直沒放不是沒寫完,而是沒打完...

(請體諒學生少少時間可用電腦的事實~~

我原本打算一口氣打完再放,

但我決定分段好了,

因為爆字數了XD

 

說說新文吧~

我的新文是:

<鄰居以上>

不過和前幾篇不同的是,

這篇不打算寫後記,

而且篇幅也會比較短小^^

因為我發現太常會有閱讀上的不方便:)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<鄰居以上>預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