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沉寂那麼久,這幾天應該又會放一篇新的連載啦啦啦~
是的!我又開始著手一個新作品了!
(其實之前已挖好幾坑,只是懶得補...
希望這一部也可以早日完結)
不過呢,這一部可能會長一點喔,
預定至少超過10章,
嗯,不過我想數字應該還會更高XD
先透露一下,這一部叫做:
<7點10分,四目相接>(簡稱<74>)
應該稍為可以想像內容吧?
總之,期待再次與大家相見喔:)

p.s.分享一步我最近看完的小說~超好看!!!
野村美月的<文學少女>!!!
每個角色之間都有很深很深的羈絆,
每個人都有很沉重卻又帶些幸福的故事,
超喜歡~~~///
最喜歡的角色是七瀨!
她喜歡心葉的甜蜜心情我覺得超羨慕的:)
女主角文學少女遠子和可愛男主角心葉在一起也很棒,
啊啊~兩邊都支持啦~
總之這整部我都好喜翻啦XDDD
總共有本傳8本+外傳4本+短篇集4本,
雖然16本看起來很多,
不過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喔~
應該學校圖書館就有了啦,
我就是在學校借的,已經在看第2遍了:)
第2次看又有另一種感覺呢///
總之大推薦---<文學少女>!!!
大家可以去看看歐~~~:DDD
啊啊,差點忘了說,
我這部新的小說取名,
都是從這一部小說的角色名字中拿喜歡的字取的,
如果大家去找<文學少女>來看,
你一定會發現的!
忠心推薦各位~~~:)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<7點10分,四目相接>預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